總經理的話

一顆永恆的心

元茂創業以來,即以『專業、誠信、務實』為經營理念,並以『專業精神、專業服務、專業技術、專業設備』為經營方針,歷經 30 年的考驗成長,始終堅持服務社會的信念,在各地普設服務據點以落實在地經營的決心、提升及時服務的效益。今後,元茂仍將持續提供優良的商品、維修服務品質及創新的整合方案,以滿足各界的文件複製需求。

公司以穩健經營為最高運作原則,致力於印刷機材市場的代理銷售業務,由早期專業銷售國產事務印刷機相關機材開始,逐漸累積豐富的技術與管理能力, 於1988 年正式代理日本 RISOGRAPH 數位快印機,此種結合傳統事務印刷和電腦數位化科技的新產品, 不僅宣告了國內事務印刷新紀元的來臨,元茂企業體也從此開闢嶄新局面。

1989 年之後,元茂開始建構全國直營及經銷網路,並且經由增資與人事擴編,使企業規模日趨完備。 1994 年是值得記憶的一年,其一是台北總公司首度新居的購置,其二為代理日本極具盛名的 HORIZON 全系列檢頁機、裝釘機... 等印後加工設備。它們皆為企業體注入了新的衝刺動力。

結合了 RISOGRAPH 的印刷科技和 HORIZON 的檢集裝釘設備,並陸續代理 MAX、Kostal 國際知名的優質商品,元茂的事務印刷商品系列,已經連成一線,對於未來市場的經營,更能提供一貫化的服務,滿足客戶多元商品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