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RISO 理想科学工業株式会社

.RISO 之海外市場及全球通路

RISO 開發最環保的印刷設備與耗材創立於西元1955年的RISO 理想科學工業株式會社,以產銷RISOGRAPH 數位快印機暨其專業版材、油墨等設備。

承繼至今,在羽山明社長率領全體員的戮力經營下,成為日本境內最重要的事務印刷機材供應者之一。

目前 RISO 企業內共有將近三千名員工,在日本的 霞浦、筑波、宇部等三地,設有從研發到製造一貫 的現代化工廠,以高品質的人力資源和軟硬體,生 產世界上最先進、最潔淨、符合環保的印刷機材。

RISO 日本境內有近 50 家分公司為基礎,自 1968 年 開始,展開全面的國際業務,現階段已分別在美國 、加拿大、德國、英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南非、泰 國、香港、中國大陸、韓國等地設立分公司,行銷 網路遍布全球190多個國家。

1988 年,RISO 決心開拓台灣市場,與元茂建立密 切的總代理關係,提供許多重要的技術資源,經過 多年的耕耘,RISOGRAPH 已在台灣的事務印刷機 材業,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此一成長,證明了RISO 高品質的產品和元茂行銷 服務的能力,非常適合台灣印刷業界的需求,也 為了雙方的永續合作,奠定不可動搖的根基。

.RISO 開發最環保的印刷設備與耗材

利用最簡單的原理、最天然的材料,無高壓電、 無高溫的低耗電功率,採用大豆油溶劑的油墨 ,及超細PE 膠膜與麻纖維合成的版紙,成為最 環保的印刷設備機材。

面對學校培育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們,給予最安 全的考卷、講義、傳單等的印刷品,是 RISO 一 直秉持的社會使命,在堅持環保珍惜地球資源 的前題下,RISO 持續研發更先進的印刷機材 —噴印式高速全彩印刷機,讓文件由單調的黑 白變成彩色,採用低電壓、常溫所以省電環 保又便宜,大幅降低耗材成本,實現文件彩色 平價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