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Horizon 集團

成立於西元1945 年的Horizon集團,最初是以日本 國內電氣用品的檢測和修理,做為營業主力,並屢 獲政府之獎勵。1973 年,以推出世界上首見的桌 上型膠裝機,正式跨入印刷後加工機材製造業,爾 後公司規模逐年成長且增加產品種類。

Horizon集團的特色,秉持了「開發」、「生產」 、「銷售」一貫化的體制,充份掌握業界的需求 與脈動。尤其對印刷業界日益迫切的印後加工問 題,更提供全自動化的摺紙、檢集、膠裝、裁切 和釘摺等一貫化系列設備, 由研究開發、生產、 服務鎖售的整體解決方案。

有鑑於台灣地區印刷產業的蓬勃發展,和印後加 工的需要,Horizon集團在1994 年與元茂建立總 代理體制,透過元茂在台灣地區豐沛完整的服務 網路,延伸Horizon的全球行銷版圖,經過數年 來合作成果的驗證,Horizon 一如全球各地一樣 ,已成為台灣印刷業暨機關團體、學術界的最佳 選擇。

.日本Horizon總部

.1500m²的商品展示室及技術訓練室, 提供最直接的產品說明及教育訓練的服務。